美食即正义/杂食

关于

寒假的第一个剧情梦。

昨...不,今儿早上做了个梦。

小美是裁缝匠的小女儿,裁缝是皇室的专用裁缝。

有一天,外面来了一群穿着盔甲的骑兵,拿着长枪长刀杀光了一座皇城的人。然后另一批银光盔甲的骑兵出现,把原来那一波骑兵给灭了。整座城池只剩了小美还活着,剩余的骑兵头领就把小美接到她们的地盘去了。

骑兵头领是个相当于西部军事学院里的校长,年轻漂亮,经常穿着军绿色的大衣,里面裹着军装,未成年。

她们的地盘在一座岛上,岛上有类似迪士尼动画里面的小精灵,岛上的人可以通过传送门出岛。

小美在岛上跟着校长住了很多天,然后有一次校长带她出去玩。小岛里面越往里走,天气越古怪,气氛越阴森,突然一阵电闪雷鸣,有看不见的手在拉拽小美,拉拽了一会儿,校长过来救了小美。这时有一伙人出现,笑嘻嘻的看着校长,带讽刺的那种笑,其中的头头(女)(姑且取名叫博士)瞄了校长一眼,走了。

这时候校长和小美说起岛的情况。

小岛上的都是亡人,现实里已经死过一次了,非自然死亡,死后被不知名的神(?)带到了这里。被带到这里的人分为了两批,一批服从神的指令,为无辜者复仇,并建立了人间界的军校(西式),相当于政府机构,还建立了一个类似于活人的小城镇,没有能力去复仇的就住在城镇里。另一批人不满神的安排,又不与军校为伍,喜怒哀乐全凭心情,偶尔心情好了,救一救被恶灵困住的岛上居民。

除了这两波势力,岛上的最深处还关押着施暴者的灵魂,另有校长在内的势力研究出的实时监控恶灵的机器,AI模式,相当于人。

说回正传,恶灵拉拽小美时,机器显示有居民受困,但并没有启动攻击模式。这时候博士和校长的眼神交流就显得意味深长了(搓手心)。

校长在岛上的地位像自个儿家成才的闺女,大妈大叔们在正事上钦佩崇拜她,私底下心疼照顾她。博士和校长的关系嘛,两个人肯定认识,有...理不清的关系(笑)。

=============梦境分离=============

这个梦,当我意识到是个梦的时候,我是*罒▽罒*这个表情,两个小姐姐的相爱相杀 (´,,•∀•,,`)

评论

© 散一归 | Powered by LOFTER